公司简介
About US

深圳市音协艺术有限公司是集文化艺术传播、中外文化艺术交流、文化艺术培训、器乐销售及文艺演出策划为一体的综合艺术机构。

拥有高档次的专业录音棚及先进的录音制作设备,并配备专业录音工程师及专业制作人员。

为各类企业单位及个人进行形象策划、包装,聘请国内知名曲作家、词作家为其量身定做,提供策划、包装、素质培训、录音、制作、宣传、发行等系列服务。

经营中、外各类名优乐器及其乐器配件、音乐图书及音像制品,每件乐器都在厂价的基础上低于同类市场价格出售,给于每位顾客专业的选购及优惠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!

艺术团承接、承办各类大、中、小形学术性及商业性演出。在深圳市文化局"文化立市"号召下,积极响应政府的社区文化演出活动,为广大企业、事业单位、社会团体、社区组织的演出活动提供专业的艺术指导及策划。并与日本J-LINECO有限公司形成长期的对外艺术交流合作,旨在弘扬中国民族文化,将优秀的文艺演出作品献给国外观众,形成国际间的交流与互通。

音协艺术培训中心拥有一批专业水准高、综合素质好的教师队伍。以"创造品牌.铸就人才"为中心发展目标。艺术中心与法国著名钢琴演奏家理查德.克莱德曼先生合作,成为深圳地区唯一合法拥有"理查德.克莱德曼"品牌的音乐学校。在文化局大力扶持之下,将现有艺术培训卓有成效的管理体制和运作方法,与欧洲的风格和成功经验相结合,创造更高的艺术成就。

这里将是一座连接中国与欧洲艺术殿堂的桥梁。

回到顶部